祐栖

[光智/光惠]明天

*以高村老师为第一人称写的短打 真的很短

*行文各方面很有my style 文笔很不好请注意

*本篇内容与史实无关

*阅读过程中如有不适请立即退出

*有什么建议请务必告诉我 我很需要建议 谢谢各位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 那么↓


_________________.`*'.


我每一天都会想到明天,想到明天我就会觉得我已无余力再去承受更多了,我多么希望明天不要到来。

悟然间,我又为有着这样自私想法的自己而感到羞耻——这样荒唐的想法,上天是不会满足的吧。

我望向室外,明朗的天气让我这颗有些焦躁且又不安的心得到了抚慰,我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胳膊,想要叫醒她——我那正在一旁小憩的妻子。

“嗯……怎么了光太郎?”她有些睡眼惺忪地看着我,使我的心里涌起一丝没来由的心疼。

我放下手中的笔,“今天天气不错呢,我们出去散散步好不好?”

“嗯!”我看到妻子几乎是想也没想就点了点头,“一起去吧!”

妻子很听话地站着一动不动,任我为她穿戴好衣物。

“感觉我已经好久没有出来过了呢。”

“是啊,”我接过话茬来,“偶尔也要走出家门活动一下身体呢。”

“那,光太郎,以后你也可以像今天这样陪我出门走走吗?”

“当然了。”我对着她笑了笑。

不止是以后,我会陪你很久,更久的。

踏出门外,有些刺眼的阳光使我的头脑得以清醒了许多,智惠子却是露出了很久没有过的欣喜的表情,“天气真好啊!”

我跟在她的身后,看着妻子那有些激动想要加快速度却又无奈被脚下的木履限制住了的走路姿势,有些滑稽,又有些可爱。

我抬头,眼中被一片淡霭色浸满,这对我来说是绝佳的大自然的颜色了,欣赏片刻后,我又追上前方已经离我有一段距离了的妻子。

妻子一路小跑着,我与她保持着距离,有些好奇她这是要跑去哪里。

她停下来了,我顺着她那兴奋地指着前方的手指看去——那是依傍在河边的一片青草地。

智惠子就这么小跑着冲下了坡,我也跟着跑了下去。

这里是她的乐园,这里的一切都是她的玩伴,都是她的朋友,我看到她一边笑着,一边与河边沿岸生长着的芦苇对望。

一只毛色有些发黄的瘦小的小狗不知何时跑到智惠子身边,这令我有些担心她是否会受到伤害。

“光太郎,你看!”

蜻蜓,是蜻蜓!数不清的蜻蜓飞旋在上空,妻子伸出手去抚摸着小狗的头,把它抱了起来。

她又伸出手去在空中挥舞着,眼里是这群自由的昆虫和作为衬托漫天的雾蓝。她眼角的余光督到了正在一边注视着的我,有些急匆匆地向我跑来,把本在她怀里的小狗塞给了我,又转身跑向远处。

“不要太着急,小心别摔倒了。”我忍不住开口道。

妻子回头,盯着我看了几秒,冲着我又咧开嘴笑着。

她张开双手,朝着蜻蜓群奔去。

……

我注视玩累了正在倒一旁已经入睡了的智惠子,她的嘴角微微扬起,一定是做了什么好梦吧。

但愿明天也是如同今天一般。


-end-

_________________.`*'.


谢谢你的观看( '▿ ' )!

老黑历史了 存在wps里看到就拿出来尽可能地改了一遍 我真不会写文(6泪了.jpg

文中是想要表现出一个天真可爱的我心目中的智惠子小姐的形象 但总感觉写不出我理想中的文字 遣词用字不太合意 

害 感觉就是个丢人登西 公开处刑老羞耻了

下一次再发文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逃


_________________.`*'.







评论
热度(14)

关于我

柊緒実てず。
© 祐栖 | Powered by LOFTER